Monday, January 14, 2013

等待





对不起,又再次让你不开心。。



以前不知道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加上一那么不耐烦的我叫我等简直是辛苦难受..但是等待着永远,是值得的...不管等到等不到都好至少是曾经等待过...不用想清楚了因为感觉已经告诉我答案了...
多多小小的细节记忆都是好的,连串在一起就会变成喜悦...
大家不会轻易接受一段感情...诺接受了会不会大家更珍惜对方呢?还是一个问号...
时间真的可以把伤抚平,心的那到伤口会慢慢复原吗?

距离是一个考验因为面临着即将毕业的问题但是只要心联心就算分隔两地也没问题...
她就快走了,时间一天天的过,能和她相处的在日子在一天一天的减少着...她不急但我很急,
可是我不想表示出着急的样子因为不想让她太大的压力。只愿她不在难过伤心就好我也不要求什么了。

有时侯总觉得她很怕被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所以我从来没在她的面子书post些什么...她也从来不post些什么在我的wall....也不知道是不是她想低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