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我们相识,只因为有情,我们会相知,只因为有爱,我们会相爱,只因为有缘。静静的把爱守侯,默默的用心相爱。。。

Dear,愿意为你付出,你就好像我的特别专用的毒品。。。没有你的时候,我独自一人漂泊、流浪,没有你的时候,我独自承受孤独、寂寞。。。
没有你的时候,我不懂喜欢、爱。。。。
喜欢看见你笑的样子,可爱。。。喜欢听见你的声音,温柔。。。喜欢与你相伴,快乐。。。恋你的样子、声音,爱你。。。。
用我的肩膀把你背,用我的怀抱把你拥,用我的生命给你爱。。。
只是,为了把我们的爱情永远保存。。。彼此之间铭记,默默地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要,相爱我们的心就可以靠近。。。只要,我们相爱什么都无法阻挡。。。用爱把你包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