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心雨



你总有你的借口,当我说你没向我拿照片你就会说你曾想过。
你不要我白天陪你,因为你知道我不喜欢所以不要我陪。
为什么你不改变你自己的想法白天也牵手呢?
每次只有我迁就你,你呢?难道就不能迁就下吗?
你说知道我受委屈,那又怎样?你还是一样那么做。
你很自私只想到自己的感受,难道你没想过我的感受吗?
连现在我都觉得我像救生圈,不公开是因为你怕万一公开了,
有什么事时你要向很多人解释对吗?
你永远都是那么介意别人的看法。对你毫无损失的看法。
你说有什么就说出来,但当我说出来了却没有解决的办法。
不是没有解决方式,有时候是你没心想解决。
如果你不会珍惜我,或者不想珍惜我,以后就请你别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