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给你的信息

 TO:J

今天手机好静,没有你的讯息有点不贯。等待已经变成了一个必须。好想问你在干些什么?病好些了吗?但我没这么做因为你会说我依赖你。现在已经是11点48分。我知道你还没睡,不知道你有没有那个想讯息我的冲动呢?可是我有。知道你好胜的性格今晚你是不会主动讯息我了这就是你。有时候太了解你不是一个好事因为要做需选择。所以过了今天过后大家可能又变回从前的那个样子,我该讯息你先吗?我还在犹豫着。。。。

其实我真的喜欢你,但是没办法因为要喜欢你的话要接受到你在等人这个事实。我一路都期待着能遇见像你这样的女孩,因为只有你的性格才能吸引到我。因为很难遇见所以我很想珍惜你。 直从当初我们开始没联络可能是上天知道你我都没准备好吧。诺当初真的在一起可能今天已经分了,当初大家分开就是在等待过后的复合的永远吗?你会是我的缘分吗?

我知道你怕寂寞,但是你不能因为寂寞要找人陪所以才在一起,那不是爱。我知道一个人是是不可能忘记之前的他或她但是你也不需去关心吧。。。然后你还要你的男朋友接受你去关心你ex 男友。有谁能接受到哦,那么你自己男朋友的感受呢?你不顾吗?我当时也不能直接说出我的看法因为你会生气,你都知道你的性格那么的独特 = ="。然后我问你,如果你有男朋友了然后你的前男友找回你,你会怎样。你既然回答说两个都不选等时间选。。。那你不是伤害你先在的男朋友给希望你的前男友?那你现在的男朋友怎么办说分手吗。。。不能接受的一句话。。 所以看了你这样说我。。。



 如果你是我的缘分。你会看到这个blog吧。。。


1 comment:

  1. 给彼此一点时间吧...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时机也很重要...
    在给她时间放下他的时候,也是在给你自己时间去想清楚...
    想一想,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她?
    她值得你去喜欢、值得你爱吗?
    如果她是值得你爱的话,那你愿意等她吗?
    如果等待是值得的话,那你还害怕失去她吗?
    因为,真爱是要等待的...
    你和她都是因为爱所以爱,你和她想要的不是曾经拥有,而是永远...
    所以你和她更是不会轻易接受一段感情...
    既然大家都不想轻易接受一段感情,却又不希望轻易失去一段感情,那唯有等待,让时间把她的伤抚平,让时间去证明她是不是值得你爱...
    其实你忘了一点,你和她都在面临着即将毕业的问题...你是否了解她的未来呢?她又是否知道你的未来呢?当你和她都无法了解彼此的未来时,你们又如何有勇气往前一步呢?
    在让时间成为解药的同时,在等待的同时,何不妨利用这一段时间,去更了解彼此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