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My birthday with Dear


因为考试所以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但怕她以为我不写了所以写回去。今年的生日有点不同了因为多了一个人陪伴,那个人就是我亲爱的宝贝,很开心又她的陪伴,有了她好像人生突然有了颜色。真的很感谢她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生日。宝贝真的很用心的为我安排我的生日。不管几忙都好她都忙着帮我庆祝,而我切在哪里发脾气叫他不要弄了来陪我。但是我忘了她在用心计划时最希望一切事情会跟着她的计划走,但我切在哪里发脾气,真不好意识哦贝。看到她东跑西跑忙着帮我准备生日的东西又一边忙着考试的东西真的有点心痛,担心她会累然后又病了。宝贝这个人是个傻瓜因为每次只会为别人想但却忘了为自己想,所以身为她男朋友的我也要多加为她想想才行。

当天,贝就好像来拐带人那样驾着她的那辆小红车来到我家就拿了我最爱吃的榴莲蛋糕给我,因为贝知道我最爱吃,而且他可能要我”榴莲“=”留念“当时的她。我拿回家放进冰箱里后就下楼了。到她的车旁边,贝真的有时很坏蛋已经坐去左边的车位,要求我驾车载她。她说喜欢被我载。宝贝那天穿到很特别,因为她穿了我送她的掉带衣,看起来很不错,我超喜欢的,但是因为宝贝身材太好了所以我限制她只能在跟我出去时才能穿,可怜的贝有那么大男人主义的男朋友,没得选咯谁叫我是她的男朋友。


我们就约好了在pizza hut 哪里庆祝,我和贝就坐楼上,order好了贝就拿我的礼物给我,很久都没收礼物了好开心,所以只要是是贝送的我都会喜欢,而且我也不希望她花太多钱在我的生日。贝很有心思的,她花了很多时间用纸折成心形然后慢慢的放进美丽玻璃瓶里而且还有照片在里面。还有贝写了一封信,信里面的内容只有我跟她懂罢了,但是贝在信里写了一些很感动的东西,看的出贝很用心付出,而且她很希望我们会长久的走下去会有未来毕竟感情得来不容易大家都克服了很多难题才到今天。当时好想对“贝说谢谢你”,我也是会为我们的未来努力,我们一起努力。

贝还送了一个很可爱的生日卡给我,里面有小卡通在弹钢琴。还有贝怕我们分开两地时会越来越少想对方,所以送了一个情侣杯一红色的和一个蓝色的。贝说她去SG后她也会带去,听到她那样说当时好难过,只是不懂要说什么,且又不想让她知道怕他担心。放心啦贝我喝水一定会想到你的。贝当天还拍了很多她很满意的照片。那天贝什么都听我的,我要这个我要那个她都尽量答应为了就是哄我开心。哈哈那么大了还有人哄也不错的。

吃饱后会到家,大家什么都不想,贝就陪我聊天,当时贝还在那里忙着帮我拍照真是辛苦她了。我们聊了好多。多希望当时有多啦A梦的时间停留工具,这样就能够让时间停留在那一刻。贝很担心走了丢下我一个人没人陪。我也好不舍得贝离开,但是我又希望她尽快顺利毕业。



 
 
     
                                      














谢谢你宝贝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生日。。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