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们的爱

看着她哭得疲惫的脸,我的心在颤抖。我们都在,可是,却是真的毫无办法,或许,有句话真的是对的:自己的忧伤别人承担不了。
 
对于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来说,感情真的是很重要的信仰,一旦没有了,心里的支撑便会瞬间坍塌。我常常在想,是不是我们太固执了,放不下,又或许是我们太贪心了,什么都要抓着,可是,我们,真的没有想要那么多,只是不想放弃自己心里一直坚守着的那份感情,那份执着。
 
想到了这段时间以来我们这群人,在身边的好朋友,在远方的好朋友,一个个的被这个叫做感情的刽子手伤得遍体鳞伤。我亲眼见证着他们的分分合合,我经 历着一次次的毫无办法,我开始知道,在这个时候,我们该做的也是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陪在她们身边,让她们知道,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在她们身边,让她们知道, 她不是失去了所有,因为还有我们。

可是,我们的爱,要怎么办呢?我们放不下,我们很固执,我们很脆弱。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永远都不会设防,我们永远都只有很低的智商,所以我们很脆弱,很容易受伤。人的生命中有很 多种爱,亲人之间的爱,朋友之间的爱,情侣之间的爱,甚至陌生人之间都会产生一种叫做共鸣的爱,这就是我们很很容易受伤的原因。我们不知道怎么处理我们的 爱,尤其是对待爱情,我们盲目又执着,执着又脆弱。

既然这样,那么,请记住,爱并不是要占有,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当双方的感情淡了的时候,我们要敢于放手,给对方追求下一段美好的自由;当爱情的天平倾斜的时候,我们要敢于放手,倾斜的天平早晚是要倒塌的,我们也扶不 起;当两个人的的爱成了不可能的时候,我们要敢于放手,因为相爱也不是要相互占有,不可能的爱更加不可能相互占有。我一直都觉得,真正爱一个人是不会计较 自己的得失的,能在一起,那么好好珍惜,要分开了,敢于放手,离开之后,不是敌人,也不是陌生人,而要仍然把那个你爱的人藏在心底,好好地爱着,不过,只 是心底而已。这样,便不枉我的爱了。

爱了,就够了,没有遗憾,不后悔,不伤心,不去追问分手的理由,只要知道曾经牵手的理由就够了。我们的路还很长,分手只是因为他们只能陪我们这一段,他们不是我们的Mr.right/Mrs.right,我们要继续等待或继续寻找,终有一天会找到的,只是,在找到他之前他们会代他守护你,他们是爱的天使派来的特使。

雨过之后又是新的开始。哭得疲惫不堪的你,也许只是需要一段时间休息,然后,继续出发,寻找新的开始。

我们的爱,我们的爱,我们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